党建引领智能匠造|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晨读晨练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22


5月20日,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在操场上举行人工智能学院“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晨读晨练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家标、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院结合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培养方案,落实到各班级并覆盖全体同学,晨读晨练定为每周三及周四共2天,每次时间不少于30分钟,晨练活动主要采取跑步、做操等形式,晨读主要以全体诵读、班级朗诵等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以史为鉴、资政育人,加深对历史规律性的认识和历史必然性的把握,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才能更好地战胜前进征程上的困难和挑战。

人工智能学院将持续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晨读晨练活动,并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而推动全院师生掀起学习党史热潮;同时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坚持晨读晨练锻炼不断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塑造强健体魄,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培育人工智能工匠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何晓丰 图片: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 审核:李家标 审批:朱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