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就业精准帮扶开新局---创业学院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5-28

2021年5月18日下午,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副院长何杰文等一行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巍峰、副书记李家标、各相关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李家标主持。

会上,李家标首先从我院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当前现状、面临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他指出学院坚持党建引领,高度重视,上下齐心,全员参与,精准服务,共促就业。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目前就业指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解决措施,以及开展好下一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路。

何杰文就会议中提及的就业问题给予解答,希望学院能发扬专业优势与工作特色,发动全院老师力量,积极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共同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朱巍峰表示,人工智能学院一是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执行《方案》要求,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动力,立足学院特色,真正将学史力行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三是提前谋划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校企合作,搭建平台为今后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黎惠生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人工智能学院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一年一度的重要工作,影响深远。一是希望人工智能学院加强专业与就业、与创业相融合,加强引导,形成就业工作机制,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创业学院将积极搭建平台,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提供支持;三是希望人工智能学院按计划、按目标,做到精准施策,齐心协力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积极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

(供稿单位:人工智能学院撰稿:朱国栋 照片:朱国栋 审核:李家标 审批:朱巍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