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党员发展新血液 开创智能匠造新征程---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通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5-30

2021年5月27日晚上,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通表大会在教学1号楼Q1-608教室顺利召开,会上审议、讨论、表决了林嘉娜等37名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家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拟被通表党员发展对象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邝一玮主持。

会议在雄壮而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37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近一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党员发展对象近一年的表现做出综合评价,认为37名党员发展对象符合发展为预备党员的要求,接着按照党章党规通表表决的程序,参加大会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37名党员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邝一玮还对参会同志作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拉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序幕。

最后,李家标对顺利通过表决成为预备党员的37名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同时要求全体同志应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和党史知识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处处坚守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匠造”党建文化“引领未来”的职业初心,砥砺前行,知行合一,勇于争先,争做新时代党员标兵,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单位: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邝一玮 照片: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李家标 审批:朱巍峰)

通表大会会议现场

参会师生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