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顺利举办2022年“Al创新杯”lCT技能大赛

来源: 时间:2022-06-21

为进一步培养高校在校学生的创新性思维,激励学生通过融合专业知识和大数据技术应用能力的创新与提高,为优质企业挖掘和发现高校的ICT技能人才,从而实现高校人才的有效输送和数据价值的充分利用与再创造,人工智能学院协同荔峰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泰克教育)广州盖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18日举办2022年“AI创新杯”ICT技能大赛。

为了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大数据技术专业团队和人工智能协会准备充分,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共计176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的内容紧跟ICT技术发展前沿,紧密结合生产实际,有利于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工匠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参赛学生充分发挥所学知识,积极顺利完成比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同时,学院也在此次比赛中挖掘出了许多优秀的学生,为接下来组队参加各类比赛做好准备,也为我院专创融合竞赛开展积累了经验。(图/文 赖佳龙 审核 林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