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易班工作站举行第四届“易路同行 我班我 show”颁奖大会暨“和谐杯”影评大赛院级初赛启动仪式

来源: 时间:2023-03-30

为进一步推进“易班”作为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作用,展示大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3月28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易班工作站在省职教城校区教学楼1 栋120 教室举办第四届“易路同行 我班我show”新生班级风采大赛院级颁奖典礼暨“和谐杯”影评大赛院初赛启动仪式。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家标、全体辅导员老师、易班工作站全体 成员、各班级易班长及班级代表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图1 颁奖大会暨影评大赛院级初赛启动仪式现场合影

此次新生班级风采大赛,2022 级各班级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新生班级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班级风采;记录了班级日常学习、生活、班级建设等活动,讲述具有个性特色的 班级故事,打造“向上、向善”班级文化,营造线上线下良好的 班级氛围,促进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 感、归属感和自豪感。经过院级初赛选拔,2022 级物联网应用 技术 C 班荣获一等奖,2022 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A 班、2022 级 电子信息工程B 班荣获二等奖,2022 级物联网应用技术B 班、2022 级虚拟现实技术应用A 班、2022级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班、 2022 级大数据B 班荣获三等奖。到场的领导、老师为获奖班级 进行颁奖,获得一等奖的班级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

图2 获得一等奖班级 (2022 级物联网应用技术C 班) 现场展示

为助力人文校园建设,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带动广大 学生赏析当代优秀电影资源,激发其民族自豪感、历史责任感以 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人工智能学院易班工作站对标“和谐杯” 省赛,举行了“翰墨飘香书未来 踔厉奋发谱华章”为主题的“和谐杯”影评大赛学院初赛启动仪式,易班工作分站站长详细介绍 了影评大赛省赛文件及其参赛要求,并鼓励各班级易班找长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参赛。

最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家标作总结发言。李家 标表示,通过易班工作站和易班线上思政教育平台,将党的二十 大精神融入到班级文化建设之中,育人效果显著,肯定了易班平 台与班级良好班风建设的粘合性,表扬了2022 级新生积极进取 的精神风貌,并对同学提出“勤于探索,勤于思考,勤于求知” 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立志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 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梁恩秉 史嘉欣 照片: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 审核:李家标 审批:朱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