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来院洽谈产教融合事宜

来源: 时间:2023-04-04

近日,广东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里青等一行4人,来我院洽谈产教融合事宜。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巍峰, 教务部副部长陈国雄,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林明方、副书记李家标及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谈。

 

图 座谈会现场

朱巍峰代表学院对陈里青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 心感谢,简明扼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前景。他表示, 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是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唯一途 径,希望双方以共建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 任务,以改革、创新、发展为动力,加大校企合作力度,通过党建 引领,以技能大赛为抓手,望取得突破性业绩,从而持续拓展校 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林明方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情况,特别是学院在校企合 作、产教融合项目上的合作方式及成效,并指出今年是学校“双高”建设的关键年,我院将全方位融入“双高”建设,同时希望 企业能为我院的“双高”建设、实训基地 (室) 建设及人才培养 等方面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里青对学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和赞扬,表示在高质量就业、自主人才培养方面校企双方的目标 是一致的,对今后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

会上,双方就实训室共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等 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为深度开展产教融合合作奠定 了 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我院将与广东新大陆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继续沟通, 争取达成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项目合作目标,完善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把新一代信息技术运用到专业群的建设中,为培养高水 平、复合型的人才提供支撑,以便更好的推进“双高”建设任务。(撰写:吕烈尉  图:学生干部  审核:李家标 林明方  审批:朱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