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匠造】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在2021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

来源: 时间:2021-09-17

近日,2021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比赛并在国赛、省赛中获得佳绩。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

本届赛事共有1456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119785幅,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8个赛区(个别与临近省份合并)。参赛作品经校赛、预赛、省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人工智能学院师生选送的多个作品获奖:其中,2019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C班郭暖洋以作品《溯洄》获得“B类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国赛二等奖;2019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A班张海辉、赖桂芸、欧莹莹、陈铭惠、张家伟以作品《宠物盲盒》获得“B类数字影像与视频设计”国赛三等奖;2019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B班徐伟鸿以作品《四大发明拟人》获得“H类数字绘画”国赛三等奖;另有4个省赛二等奖,6个省赛三等奖。

热烈祝贺本届比赛国赛、省赛中获奖的各位同学及老师!感谢所有参与比赛、支持比赛的老师们和同学们! (人工智能学院图文/方伟中 审核/林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