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政治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0-12-07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12月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朱巍峰同志的带领下,齐聚清远校区3号教学楼310会议室专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李家标、教师党支部副书记薛金水、学生党支部书记钟萍等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专题政治学习会现场

朱巍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及相关系列新闻报道,以《敢为人先划蓝图 淬炼本领谋特色》文章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要求全体党员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育战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要求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对标对表谋划十四五规划蓝图及淬炼本领谋划“智能匠造”办学特色。

会上,全体党员立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展开研讨,进一步优化我院定位及未来前景。李家标围绕弘扬核心价值、学生意识形态及文化自信作了论述;薛金水及我院副院长林明方就学院发展总体思路、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等分别阐述;钟萍就日益增多的学生问题展开心理健康关注事宜研讨,以确保学生健康及稳定。

最后,朱巍峰指出全院应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坚持高质量发展,工作中要创新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问题导向,着重解决实际问题,以创新激发引领人工智能学院发展新活力,从而高效推动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文/薛金水 钟萍 余乐 图:林治 复核:吴小玲 审核:朱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