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3-0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2年3月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省职教城校区教学楼1号楼113召开 2021 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家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国栋主持。

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关于召开2021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充分征求广大党员意见建议,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为全体党员作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文件,与会党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现场作了分享;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学生党支部2021 年度工作情况,指出了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对照检查,围绕政治、思想、工作、 学习、能力、作风方面问题,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家标听取与会党员发言后,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时表示: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加强与同学们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郑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会议进入第二环节,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做出客观公正的评定。(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朱国栋 图片: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李家标 审批:朱巍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