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匠造】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5-31

2022年5月2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省职教城校区教学楼1号楼113课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通表大会,会上审议、讨论、表决了37名预备党员转正,及22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出席通表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家标、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国栋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汇报大会人员情况、介绍大会出席人员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在第一议题学习中,支部书记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随后,22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37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向大会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近一年的表现做出综合评价,以及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党支部依次对是否接收22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及37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后参观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园地,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党性修养。

最后李家标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顺利转正和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志高远,坚定信念;二是要明德修身,严以律己;三是要笃学善思,敢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朱国栋 照片: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 校稿:李家标 审核:朱巍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