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谋发展 携手共创新征程—​—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支部与清远联通清城区域赋能中心党支部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30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为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作用,2022 年 6 月 28 日上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支部与清远联通清城区域赋能中心党支部在清远联通举行“党建引领谋发展 携手共创新征程”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琦琳,党委委员、副校长揭英荣,清远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冷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庆鹏出席本次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巍峰、副院长林明方、副书记李家标参加活动。

活动合影留念

会前,我校与会人员在企业代表的带领下,对中国联通清远市分公司进行了参观,了解该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历史,现场感受企业党建工作氛围,面对面交流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好的典型。

会前参观清远联通清城区域赋能中心党建文化墙

会上,双方围绕支部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访企拓岗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互动。

曾庆鹏同志介绍清远联通整体情况及党建合作规划

朱巍峰同志介绍人工智能学院基本情况及党建联建共建合作愿景

清远联通政企BG 高级副总经理李峰介绍人工智能前沿技术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与清远联通清城区域赋能中心党支部签署党建联建共建协议。

签署党建联建共建协议

最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琦琳同志、清远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冷威同志为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支部、清城区域赋能中心党支部授以“党建共建单位”牌匾。

授匾仪式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支部将以此次支部 联建共建为契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建、互利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 提升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水平,确保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 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清远联通 方伟中图:清远联通朱国栋 审核:林明方李家标审批:朱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