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分党校举行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来源: 时间:2022-10-2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 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10月 20 日晚上,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分党校 2022 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在省职教城校区教学一号楼 113、114 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巍峰、副书记李家标、 全体辅导员,以及161 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及党课培训。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国栋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开班仪式上,朱巍 峰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举办人工智 能学院党总支分党校2022 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意义重 大。希望学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自身的政治 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及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端正态度, 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理想信念,政 治上积极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二、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 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三、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加强管理,创新形式,精心做好 党课培训班的组织工作。

随后朱国栋对培训班的课程和考试安排进行了布置,勉励大 家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 坚持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朱巍峰为学员们讲授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党课,从大会主题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等15 个方面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希望广大青年坚定 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 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 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朱国栋 照片:学生党支部 审核:李家标 审批:朱巍峰)

 

学员师生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