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2020年依据学考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16

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0〕14号)精神,我校2020年依据学考招生录取工作于4月15日开始启动,1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在办公楼615室集中阅档,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校长刘安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副校长李作为莅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我校生源情况和录取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要求,并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校长刘安华肯定历年来招生工作人员的工作成绩,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招生工作纪律,服从招生录取管理部门的安排,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二是细化工作流程,准确把握招生政策,确保招生工作质量,各二级学院录取工作人员要认真审阅学生档案,提高生源质量。三是做好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我校依据学考招生录取工作第一次投档情况:文科类最低分213分,理科类最低分207分,截止4月24日我校共录取考生4377人,圆满完成2020年依据学考录取工作。(撰稿:左苏英 校稿:原慧琴 审核:陈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