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匠造】 上下动员谋发展同频共振促就业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11-15

为加快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和就业工作的开展,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推进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相关要求,保证我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工作和高质量就业。2021年11月10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省职教城校区教学楼3号楼3302会议室召开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巍峰、副院长林明方、副书记李家标、办公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顶岗实习指导老师、教学秘书和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林明方主持。

会上,林明方首先作了毕业班顶岗实习工作部署以及毕业班校园招聘工作部署,介绍了学院顶岗实习和校园招聘进展情况,要求所有老师动员起来,共同为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努力。随后,李家标作了就业工作部署。

最后,朱巍峰在总结时表示,2022届毕业生作为学院2019年4月成立以来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届毕业生,开展好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即是检验学院办学成果,也是关乎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一环,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动员部署,谋划开新局起好步,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开新局阶段,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大局意识,全体职工应与学院“同频共振”、通力协作,共同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二是要了解政策、熟悉业务,正确引导毕业生积极摆正顶岗实习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换,努力找准自身位置;三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学生顶岗实习日常管理工作,尤其安全工作。顶岗实习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要密切与企业、与学生保持联系,及时掌握学生顶岗实习情况,高质量完成顶岗实习工作,通过实习转化就业,为就业打下基础。

动员会上,各个专业负责人还介绍了目前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情况,及围绕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情况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供稿单位:人工智能学院图:陈娟审核:林明方李家标审批:朱巍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