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智能匠造|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3-10

为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状况和需求,倾听毕业生声音,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推进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3月8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天河校区电梯楼2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晓燕,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参加。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家标、相关专业负责人、顶岗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巍峰主持。

会上,李家标首先通报了目前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并传达了《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随后,黎惠生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学院自身要搭建好校企合作平台,全体学生把握利用好学校就业创业平台资源,克服困难,用心、主动、积极应聘工作,正确处理专插本与就业之间的关系,望人工智能学院班子齐心协力完成阶段性任务,并通过传、帮、带最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张晓燕在总结时,她首先肯定了我院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老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精准指导,主动就业。同时对于学院“三个专业”专升本人数多的现状,张晓燕表示广大毕业生要主动适应高职院校特点,多实习、多实践、多岗位历练,面对挑战应有信心,树立“先就业、后择业” 的就业观,以高度社会责任感为国家、社会、家庭作奉献。

座谈会上,毕业生针对实习、应聘、升学等问题作了发言,相关老师围绕毕业生提问一一作了解答。(供稿单位:人工智能学院撰稿:朱国栋 图:朱国栋 初审:李家标 审核:朱巍峰)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