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礼仪队助力广州市“青创杯”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时间:2022-06-10

      由团市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等部门主办的2021年“青创杯”第八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第七届广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我院“德诚才精”礼仪队8名同学倾情服务于整个赛事,获得组委会一致好评。

      活动中,一件件青年创业项目成果,一份份沉甸甸的获奖荣誉,均由我校志愿者传递给评委和参赛选手。工作中同学们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大家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活动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礼仪队负责人郑晴玲说:“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我收益匪浅。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朋友,感受了广州青年干事创业的智慧与激情,增长了见识。今后,我也会继续努力,让自己更优秀,为家乡的发展增光添彩。”

我院“德诚才精”礼仪队充分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本次活动中负责引导、颁奖等礼仪工作,展现了我院学生优秀的基本素养,以及青年志愿者的健康形象,已成为学院的一张亮丽名片。

近年来,她们先后承担了2020第四届天河人才文化节、2020年天河区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2020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等礼仪服务工作,给社会各界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播撒着我院学子“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

  财经学院一直重视志愿服务在思想引领、实践育人和组织青年等方面的作用。今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根据学校《中共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弘扬奋斗精神,服务身边群众,砥砺青年品格,以昂扬姿态踏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用青春志愿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