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州校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州校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在天河区凤凰街道的大力支持下,6月5日我校广州校区开展覆盖全体师生员工和校企合作单位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党委书记吴琦琳现场检查核酸检测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向辛勤付出的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防控办公室主任、副校长邱广林现场统筹指挥核酸检测工作。

吴琦琳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关心慰问工作人员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学校落实联防联控工作要求的重要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6月4日在天河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的第一时间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化学校防控措施,严密部署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在街道工作人员、医务人员较为紧张的情况下,学校抽调后勤(安保)处、二级学院骨干力量,大力配合街道工作,连夜部署,在科技楼一楼进行布场,于6月5日凌晨两点完成布置,为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后勤(安保)处、党政办、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通力协作,医务室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悉数到岗,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

师生有序排队采集咽拭子

核酸检测现场,测温、提前扫码、采集信息、分区排队各环节均有志愿者指引,师生检测秩序井然。截止晚6:30,全校师生员工完成采集检测样本6250份,另外部分教职工、在校外住宿的实习生2000多人在居住地社区完成检测。广州校区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学校防控办供稿,揭英荣、舒美艳审核)

感谢核酸检测的医务工作者

核酸检测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澍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