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谈感悟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谈感悟学习交流会

财务处党支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系列学党史谈感悟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通过介绍党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的小故事方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党的故事是对党的历史的生动诠释,党的故事蕴含党的初心使命,党的故事彰显党的优良作风,党的故事展现党的奋斗精神,党的故事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鲜活教材,党的故事是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营养剂,党的故事是广大青少年最好的老师,党的故事为全社会提供了学习的榜样。财务处党支部近期分享的小故事包括了建党篇、大革命篇、土地革命战争篇、抗战篇、解放战争篇、建国篇、改革开放篇等,通过分享当中的小故事,一起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在每分享一个小故事的同时,每个党员都结合自己工作谈学习体会、谈感悟。

      通过近期的党史学习交流会,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一路艰辛、一路奋斗,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谱写了前所未有的辉煌篇章,在人类发展史上创造了世所罕见的伟大奇迹。在我们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有无数感天动地的红色故事,正是这一个个生动精彩的故事,构成了一部波澜壮阔、气壮山河的党的史诗。全体党员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畏困难、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财务处 撰稿:林冰妮;拍摄:赖嘉慧;审核:唐卫国)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谈感悟学习交流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澍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