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教育厅 国有资产管理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教育厅

国有资产管理优秀单位


1214日至15日,广东省教育厅在惠州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业务集中学习会议,开展了国有资产管理系统操作演示、资产管理预警指标及资产年报讲解、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宣讲和经验交流等活动。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蔡文雅、基建财务处处长卢振家、副处长王昭等领导出席会议,各省属学校、厅属事业单位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我校后勤处舒美艳处长、财务处郭建明老师参加了会议和学习培训。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省属教育系统各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和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对表现突出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在2021年资产管理工作考评中,提交的年度国有资产年报质量高,每月按时报送资产月报表并获得好评,在广东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系统管理质量、资产重点工作、巡察审计线索等指标都获得了很高的考核评分,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优秀单位。全省共有7所高校获得优秀,我校是唯一一所获得本次优秀表彰的高职院校,我校已经连续两年获得资产管理工作优秀表彰。

培训会上,我校后勤处舒美艳处长以“以信息化为抓手,规范国有资产“六化”建设为题,作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介绍资产管理工作经验。从依法治校、运转顺畅、责任到人、担当作为、台账清晰、数据互联等六方面分享了我校近几年国有资产管理取得的成效,获得了省教育厅领导和参会单位的一致好评。

我校国有资产管理职能主要由后勤处(国资管理部门)和财务处协同合作,共同管好学校国有资产,财务处和后勤处将继续齐心协力、共筑辉煌,不断提高国有资产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将资产管理工作做实、做细,争创更优的成绩。

(拟稿、摄影:郭建明;审核:唐卫国、舒美艳)


1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优秀单位荣誉证书



2:广东省教育厅优秀单位表彰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澍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