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正常报账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7-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暑假期间正常报账的温馨提示

各部门:

2020年暑假期间正常报账,请大家在业务发生后20个工作日内通过学校办公协同管理平台(OA系统)提交报账流程,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温馨提示如下:

1. 出行业务(包括探亲、培训、差旅等)必须先办理出差申请手续,并经业务分管学校领导审批同意后才能出行。

2. 涉及货物或服务的费用支出,必须先填写《采购审批表》履行采购手续,按要求办理验收手续,报账时必须提供采购审批表、验收报告、发票、清单明细等资料。

3. 除了需要通过对公转账方式支付的费用外,其他一切费用必须通过公务卡支付(可绑定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平台),仍未办理公务卡请及时办理,确保公务卡正常使用,报账时需提供公务卡支出凭证(微信、支付宝截图均可)。

请大家通过学校办公协同管理平台(OA系统)提交报账流程后,及时做好跟踪流程工作,财务处将会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并进行指导解决。

如有疑问,请联系财务处,感谢大家对财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电话:020-37395850

 

                          财务处

                                                      20207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方澍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