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创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日,根据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和教辅党总支有关工作部署,创业学院在办公楼308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何杰文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何杰文首先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与会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将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的各方面工作中,切实提高教育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创业学院撰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王海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