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广林参加创业学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广林参加创业学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关于做好学校党委委员定期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工作安排,创业学院党支部于20191213日下午在办公楼314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广林,创业学院王海英院长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何杰文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杰文结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杜新山为我校第5期广东工程学习论坛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报告会的有关内容,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随后与会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会议还对创业学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和决策工作专项检查意见反馈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做好有关工作整改落实进行了部署。

会上,邱广林副校长在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与大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工作和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创业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创业学院撰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王海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