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方燕参加创业学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副书记方燕参加创业学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关于做好学校党委委员定期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有关工作的通知》安排,921日,创业学院党支部在清远校区后勤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燕到会指导。会议由创业学院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何杰文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何杰文带领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抗疫英雄事迹。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主题,结合部门工作及自身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方燕副书记在认真听取与会党员的发言后做了指导讲话,她首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情回顾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高度凝练伟大抗疫精神,深刻阐明抗疫斗争的重要启示,全面阐述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国家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最后,方燕副书记对创业学院党支部继续抓好学习和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的推动日常工作开展。二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抗疫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两张皮”的问题。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每一位党员都明确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推动支部的建设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后,党支部还专门组织了全体党员深入广东省人才市场清远分市场等校企合作单位以及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和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就创业就业等工作开展调研考察和学习交流,并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前往广东省人才市场清远分市场开展调研考察


前往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前往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