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29日,根据2020年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的有关工作部署和教辅党总支的相关工作安排,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办公楼314室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何杰文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何杰文首先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章  党规  党纪——党内重要法规学习导读》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论述等内容。随后,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最后还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朽木浮沉 》。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觉悟,增强了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大家表示,要以学习内容的警示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认真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创业学院撰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