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根据《中共广东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和学校的有关工作要求,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办公楼314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何杰文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随后,何杰文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倡廉史的内容:强调反腐倡廉工作要把建设廉洁政治作为战略目标;反腐倡廉工作要把制约和监督权力作为核心内容;反腐倡廉工作要在党的领导下始终围绕党的政治路线来进行;反腐倡廉工作要以经常性工作与专项治理相结合的方式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要把人民满意与否作为衡量成效的根本标准。

会议最后,黎惠生院长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同志要清正廉洁,热爱党热爱人民,坚决反对腐败的旗帜,坚持不懈地开展反腐败斗争,让腐败分子在党内没有藏身之地,永远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的百年历程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除了工人阶级和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必须永远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