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对策 定目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精神,推动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任务的顺利完成,7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6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刘安华,副校长张晓燕,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工作部、创业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及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晓燕副校长主持。

会上,目前就业率排在前三位的二级学院代表管理工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其他二级学院的负责人也汇报了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汇报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阶段工作情况,通报了我校目前的就业状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布置,同时确定了在718日毕业生就业率不低于70%731日不低于85%815日不低于97%的工作目标。

会议最后,校长刘安华对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数据来源的分析研究,制定更多让学生高效简便完成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的方法。二是要求把毕业生就业率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具体工作措施。学校要根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进行绩效考核,二级学院要把就业工作的考核与教职工的职称评审和评优评先相挂钩,招生和专业设置要与毕业生就业情况联动。三是要充分发挥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创新创业基础等课程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教育指导作用。四是要求如果在718日前,就业率达不到70%以上的二级学院相关工作人员不允许放暑假,继续回校上班推进有关工作。(撰稿:黄沛峰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