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24日上午,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部署推进我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在办公楼615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副校长张晓燕,创业学院院长黎惠生、副院长何杰文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东海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为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地各高校重点研究如何推进落实政策性岗位、推出不断线就业服务等工作措施,助力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就业,在保证就业信息准确的前提下加快就业进度。

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在会上通报了截止到目前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瞄准目标开展工作;二是要对接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三是要将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作为促进就业的重要抓手;四是要统筹好招生与就业的关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省调度视频会议结束后,张晓燕副校长主持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同时深入分析了我校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继续做好各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摸查,全面掌握未就业学生的真实情况,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二是要精准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认真做好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确保家庭困难学生100%就业。三是要多措并举,对接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冲刺行动,努力完成学校既定工作目标。(创业学院撰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