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清远市2020年首届“职教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在清远市2020年首届“职教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127日,清远市2020年首届“职教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清远星谷举行。来自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的《E空间”——大学生校园创业微信小程序》(指导老师:林明方、何杰文、黄澄、王方霞)参赛项目获得二等奖和创业项目扶持奖金5000元,《省职教城师生出行护航者》参赛项目(指导老师:何杰文、林明方、王方霞)获得优秀奖和创业项目扶持奖金1000元。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清远市委员会、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远市教育局、清远市科学技术局联合职教城各高校举办。本届大赛以“追梦职教城、双创赢未来,有梦有未来,一起创业冲锋去!”为主题,自今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大赛受到省市广泛关注,报名参赛人数千余人次,参赛项目300多个,历经双创大篷车、初赛、半决赛,总决赛,我校参赛师生团队认真备赛,过关斩将,最终荣获本次大赛决赛二等奖(第三名)和优秀奖(第十名)的佳绩!

  此次大赛也是我校双创活动月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比赛,学校的创新创业团队得到了锻炼,拓展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路,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营造了创新创业氛围,很好的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创的目的,也为我们明年参加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创业学院、团委、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