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前往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215日,张晓燕副校长率领创业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公共服务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广州市从化区广州鹰金钱食品集团公司开展交流调研,受到了鹰金钱集团副总经理邹日进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张晓燕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鹰金钱集团的集团企业文化展厅以及罐头、酒、饼干的生产线,更直观地了解和感受了鹰金钱集团的品牌历史及集团产品。参观结束后,张晓燕副校长一行参加了由鹰金钱集团公司举办的座谈会,鹰金钱集团副总经理邹日进、广州邀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上,邹日进副总经理首先向我校来访领导介绍了鹰金钱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当前的产品体系等情况。随后广州邀马数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量子空间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创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与我校共建创新创业智慧创客园的工作设想。

会议最后,张晓燕副校长和创业学院黎惠生院长分别向与会企业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就业及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情况,并表示期待在未来能够和鹰金钱集团和广州市邀马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产学研合作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双方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