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课程教学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按照学校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有关要求,《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课程将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面向2020级全体学生开课,该课程为全校公共必修课,设16学时1学分。为确保课程的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现就申请讲授该课程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班主任、辅导员、具有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经历和职业指导资格证的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将优先安排授课。

    二、上课时间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上课时间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校内行政、教辅人员原则上安排在晚上上课,专任教师可安排在白天上课。

   三、报名方式

   填写好授课申请表(详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到钟菊英老师OA,报名截止时间:12 11日。

特此通知。

    附件:《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授课申请表

 

创业学院

202012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