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备战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学院组织优秀项目参加创业项目线上冬训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断提高我校的创新创业参赛项目水平,并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准备。121日至28日期间,创业学院组织4个优秀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参加了由米有校园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星火·创业项目冬训营活动,来自全校8个二级学院的3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多名全国知名的大赛专家评委担任辅导老师,全国70所高校516个项目的2610名师生共同参加培训活动。

10多天的培训活动中,辅导老师们从客户画像、需求痛点、产品服务、商业模式构建、计划书撰写、路演答辩等方面对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理论指导和专业点评。在项目打磨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的项目上传到学习平台中,指导老师围绕着内核打磨、商业打磨、材料打磨、答辩打磨四个模块对参训项目进行逐项打磨。通过持续的打磨与复盘,使参训项目商业计划书日臻完善。在结营仪式上,我校学生团队负责人将自己修改后的创业项目进行分组路演展示,并获得了专家评委肯定和好评,培训活动成效显著。

       在过去的2020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先后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三等奖2项;广东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南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首届广东巾帼创新创业大赛创业组二等奖(第一名)1项,三等奖1项;清远市首届“职教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取得了近几年来最好的参赛成绩,展望2021年,力争在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