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参赛团队荣获多项省级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1-05-02文章来源: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

喜讯: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参赛团队荣获多项省级

大赛奖项

 

4月2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43所职业院校的21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认真备赛和努力拼搏,由胡延华和何杰文等2位老师指导,管理工程学院商务管理专业陈庭彬、谢志清、郑卓云、吴倩儿和戴燕兰等5名同学组织成的参赛团队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


省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赛项参赛师生团队


    同时,近日从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有关通知获悉,由林明方、何杰文、刘玲嫒等3位老师指导,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吴子墨等同学提交参赛的《省职教城高校内创业园生态体系构建——基于专创融合理念的创新创业实践研究》和由王江丽、程哲、李梦溪等3位老师指导,管理工程学院商务管理专业郑卓云等同学提交参赛的《大学生“双创”实践:影响因素调查及影响力判定分析》等2项作品荣获大赛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三等奖。




第十六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参赛团队获奖作品名单



各项大赛的积极参与和最终获奖,较好的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很好的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技能,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目的。(创业学院撰稿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