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清远市青年人才乡村振兴创客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高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引导广大青年人才为乡村振兴奉献青春力量。12月10日下午,由清远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清远市清城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清远市人才驿站主办,清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城区人才驿站、广东融湾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激发青年活力·振兴乡村产业”2021年清远市青年人才乡村振兴创客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清城区星谷路演大厅举行。

大赛10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青年人才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大赛报名作品67份,涵盖省职教城9所高校。经过前期紧张的入围赛、初赛,共有10支项目团队晋级总决赛。经过总决赛当天激烈角逐,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参赛团队获得大赛二等奖(第2名),财经学院参赛团队获得2个优秀奖的喜人成绩,并获得总额为1.2万元的大赛获奖奖金。同时我校还荣获了大赛优秀组织奖,人工智能学院陈丹云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大赛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激发广大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热情,展现青年人才创业实践风采的重要平台。大赛聚焦清城区的7个镇街9个村,以镇(街)村服务需求为导向,以切实解决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和村经营性项目发展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目的,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入乡村,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创业学院供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