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部门新闻 >> 正文

李丽校长参加省职教城(清远)产教融合研究院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6日上午,广东省职教城(清远)产教融合研究院筹备组第五次工作会议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在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会议室召开,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主任段习文、副主任温秀媚,学校校长李丽、副校长揭英荣,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温秀媚主持。

会上,我校研究院筹备组负责人就建设方案征集意见汇总情况作了说明,对研究院筹建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及解决方案作了详细汇报。段习文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产教融合研究院按照机构成立和经费申请一事一议的方式拟文上报市政府,尽快完成市政府批准程序和市编办登记手续。

李丽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产教融合研究院理事成员单位涵盖了清远市政府大部分职能部门、省职教城高校和众多优秀大型企业,研究院可推动省职教城各高校主动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区域产业链,有效支持清远区域产业发展。她要求筹备组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取得市政府批准成立,早日实现研究院挂牌。

会后,揭英荣向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领导汇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情况。

(供稿:清远校区管委办  审核:张永强)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