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部门新闻 >> 正文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校长吴教育一行来我校省职教城校区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李丽会见了来宾,副校长揭英荣、副校长吴志敏出席了交流会,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吴琦琳刘科荣、吴教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省职教城校区的建设情况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刘科荣介绍了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校区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表示赞誉

双方围绕学校党建、校区建设、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刘科荣、吴教育一行参观了校园,重点考察了长隆产业学院、游泳池、体育馆等地。


(党政办公室供稿 组织宣传统战部供图 张永强审核 )



座谈交流


 

参观长隆产业学院


 

交流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