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部门新闻 >> 正文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一行到我校省职教城校区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揭英荣会见了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揭英荣代表学校对王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职教城校区建设以及学校的有关情况。

王超表示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成在即,即将投入使用,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学习兄弟院校新校区建设与管理经验。随后,双方围绕学生管理、后勤管理、社会培训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超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公楼、学生宿舍、教师公寓等场所。

后勤(与安全保卫处合署)处处长舒美艳、副处长宋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查宇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图/文:组织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公室 校对:邱志远 审核:张永强)

王超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揭英荣介绍我校省职教城校区规划与建设情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