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部门新闻 >> 正文

清远市副市长杨焕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清远市副市长杨焕到我校调研专业特色、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工作。学校校长李丽会见了杨焕一行,副校长揭英荣、副校长吴志敏和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李丽介绍了学校专业特色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整体情况。她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围绕清远“十四五”规划,紧紧依靠清远优势资源,以省职教城产教融合研究院为平台,引企入校、引企入城,搭建省职教城校区校企合作典范;接下来,学校将加大投入,强化特色专业群建设,优化升级产业学院,提升学生技术技能水平,为清远融入大湾区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支持。

杨焕对学校实训室建设、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领域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学校联合优势企业共建产教融合型实训基地、开展校企协同育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希望学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综合育人能力和办学质量,努力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广东技工、南粤家政、粤菜师傅”三大工程、职业技能鉴定和省职教城产教融合研究院体制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

杨焕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学校长隆产业学院和迅达电梯产业学院。

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主任段习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勇斌、市教育局副局长贾圣广、省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副主任温秀媚、市政府办公室副科长陈丽莉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文:郑皓丹/王方霞 审核:张永强)

 


 

杨焕一行来校座谈调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