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部门新闻 >> 正文

李丽校长受邀参加《教育家》杂志线上圆桌论坛

发布时间:2023-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李丽校长受《教育家》杂志邀请,参加了以“多元助力,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主题的线上圆桌论坛。参加同期论坛的还有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志平,山东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齐立伟等院校领导。

论坛上,李丽校长作了题为“以产业学院为支撑的产教深度融合模式探索与实践”的报告,介绍了产业学院设立的动因、目的、特点、性质、核心竞争力和我校关于产业学院的建设与模式。她指出,学校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走出了以产业学院为支撑,实现学校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大湾区产业转型升级的产教深度融合新路径。与世界500强企业迅达电梯等知名企业合作共建了电梯产业学院、新营造产业学院和长隆产业学院等7家特色产业学院,为深化产教融合提供成功案例,不断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切实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

(撰稿:王方霞,校对:梁英,审核:张永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