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部门新闻 >> 正文

甘孜藏族自治州职业技术学校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甘孜藏族自治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丹巴多吉一行到我校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丽会见了客人。

李丽对丹巴多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规模、专业特色、内涵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两校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共赢。丹巴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甘孜藏族自治州职业技术学校的相关情况。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丹巴多吉、李丽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意向书。

甘孜藏族自治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刚、学生处主任四郎达吉、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研究部主任王凡明,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永强、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麦晓冬以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图/文:王方霞 校对:梁英 审核:张永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