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部门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晓冰一行到我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李丽会见了客人。

吴琦琳热烈欢迎唐晓冰一行来校交流,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增进交流、互促进步,推动双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李丽陪同唐晓冰一行考察了长隆产业学院、迅达电梯产业学院、建筑施工工场与建筑施工安全教育体验馆等实训教学场地。

唐晓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的相关情况。

在与会学校领导的见证下,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副校长田晓霞与我校副校长张小广分别代表学校签订合作意向书。

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勇、应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勇,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永强、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亭、科学技术部部长邝治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少锋以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图/文:张德钡/王方霞  校对:梁英  审核:张永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