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部门新闻 >> 正文

结对共建,组团调研——我校与韩山师范学院联合开展“双百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我校与韩山师范学院携手组成“双百行动”驻饶平县服务队,以“县域所需、高校所能”为原则确定工作目标、工作任务。

为深入了解基层所需,更加精准对接,使双百行动更有效2023年12月14日,韩山师范学院驻饶平县服务队队长郑桂斌、科研部副部长、饶平县人才智库专家林婉玲、我校饶平县服务队副队长黎迪斯赴广东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首批典型镇”饶平县柘林镇走访调研,柘林镇镇委书记余创森、柘林镇党政办主任陈曦、柘林镇公共服务办主任黄泽榕陪同调研。

校地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饶平县万佳水产有限公司、潮州市嘉鑫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及广东创发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分别参观了水产生产车间、产品展览馆及电商直播基地,并进行茶叙交流座谈,就饶平县柘林镇的水产产业发展科技支撑、美丽圩镇建设、地方文旅IP打造、人才培养培训及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研讨,谋划推动相应项目落地生根。

 

考察饶平县万佳水产有限公司产品展览馆

 

考察潮州市嘉鑫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参观广东创发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电商直播基地

 

接下来,我校与韩山师范学院将继续加强与饶平县柘林镇的交流与合作,深入贯彻落实“双百行动”,推进高校与地方深度合作,为推动饶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黎迪斯,校对:梁英,审核:张永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