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部门新闻 >> 正文

深入交流,协同推进落实“双百行动”——李丽校长一行赴韩山师范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一行到韩山师范学院就协同推进落实“双百行动”进行深入交流。韩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广文,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文锋及韩山师范学院“双百行动”专班成员热情接待了李丽一行。

林广文代表韩山师范学院对李丽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做强组织领导、做细项目清单、做实项目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韩山师范学院“双百行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部署。李丽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在饶平县进行“双百行动”调研情况。她表示韩山师范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能够配合韩山师范学院,协同推动落实“双百行动”是学校的荣幸。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一是利用在饶平县进行乡村振兴、基础教育帮扶奠定的基础,加强与饶平县委县政府、韩山师范学院的联系沟通,促进优势互补,共创共赢;二是对照任务清单,聚焦具体问题,采用小切口推进方式,形成“双百行动”的示范效应。她希望两校能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互促互进,携手推动地方县市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 “双百行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韩山师范学院建校120周年视频宣传片。

会前,韩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广文陪同李丽一行参观了韩山师范学院的杰出校友展厅、陈其铨书道馆、陈复礼摄影展览馆及韩山师范学院120周年成果展。

(供稿:学校“双百行动”工作队,校对:梁英,审核:张永强)

 

 

参观韩山师范学院陈其铨书道馆

参观韩山师范学院陈复礼摄影馆

“双百行动”工作座谈交流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