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部门新闻 >> 正文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忠明、副校长古发辉一行11人到我校交流。学校校长李丽、副校长吴志敏热情接待客人,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李丽对叶忠明、古发辉一行表示欢迎,介绍学校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成就。她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推进“双高”建设和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吴志敏分享自己在两校工作收获与感悟,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等情况与特色亮点。

叶忠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共谋发展,共同进步。古发辉介绍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内涵发展与办学特色。

双方对口部门就专业建设、人力资源、教学管理、招生就业、双创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叶忠明、古发辉一行参观了长隆产业学院与迅达电梯产业学院。


座谈会



合影


(图/文:李雨/王方霞  校对:梁英  审核:张永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