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部门新闻 >> 正文

新春至,暖意融——学校领导慰问春节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值班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4-02-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甲辰春来添锦绣,福暖四季欢乐年。2024年2月10日上午,正值大年初一,学校校长李丽、副校长揭英荣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两校区仍坚守一线值班值守的教职员工,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李丽一行深入广州校区视频监控室、学生宿舍值班室,亲切慰问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及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诚挚祝福。

揭英荣一行来到省职教城校区校门口值班室、视频监控室、学生宿舍值班室,对假期校园安定有序给予了肯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丽指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安全稳定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一线人员的无私付出与奉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增强服务意识,保障学校新发展。

各岗位值班值守教职员工感谢学校领导的节日祝福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责履职,努力做好春节假期服务保障工作,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永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柏欣、酒店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琳及相关工作人员随同慰问。

李丽校长慰问广州校区值班值守教职员工

揭英荣副校长慰问省职教城校区值班值守教职员工

(供稿:党政办公室 校对:梁英 审核:张永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