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清远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清远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暨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将于2022315日上午在学校省职教城校区举行,现将通知如下 :

一、植树安排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植树活动实行分批错峰种树,具体为:

(一)一号区200株(图书馆后方)

活动时间:上午09:3010:30

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党政办、组织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工部、后勤(安保)处负责人,省职教城校区各单位中层干部,学生志愿者。

(二)三号区200株(教学号楼、1饭堂南面)

活动时间:上午93010:30

参加人员:

机电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学生志愿者

(三)二号区500株(学生公寓号楼东面河岸)

1A区、C

活动时间:上午:10:501150

参加人员:

A区:财经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志愿者

C区:人工智能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志愿者

2B区、D

活动时间:下午14:3015:30

参加人员:

B区:公共服务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志愿者

D区: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志愿者

二、乘车安排

2022315日(星期二)07:50在广州校区办公楼广场统一乘车前往省职教城校区

乘车联系人:刘婷婷(13929599839)。

三、工作分工

党政办公室(省职教城校区管委办)负责活动的统筹协调及乘车安排;组织宣传统战部负责活动的摄影及校内宣传报道;学生工作部负责学生“创森”工作教育;后勤处负责劳动工具的分配、回收、运输及水源补给;团委负责学生志愿者的征集及组织调配;各二级学院负责区域的植树组织。

四、其它事项

每个植树区域人员不超过50名。请各职能部门按工作分工做好相关工作,参加植树的人员佩戴口罩,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活动。


  党政办公室   202231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