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位:

为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日常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转,结合学校实际,现2024年寒假值班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寒假期间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校领导值班期间电话带班,需保持电话畅通,如有重大事件需及时到校处理。若上级有明确值班要求,由党政办统一安排,按要求执行。有留校学生的校区,中层干部、辅导员按值班安排实行24小时在校值班;无留校学生的校区,中层干部按值班安排24小时值班,白天(上午9:00—下午17:00)在校值班。

二、寒假期间校属各单位安排人员电话值班(详见校属各值班表),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值班人员应坚守岗位,如有工作需要回校办理时应及时返校,尽职尽责。

三、寒假期间如有与其他单位沟通作的事提前一天班人或相关负责理。

四、全体中干部和班人员须确保通信联络畅通,遇到急、重要事或重大突事件,要立即告,及妥善理。

 

 

 

党政办公室

2024年1月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