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工作 >> 正文

宪法修身,致远未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宪法卫士”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宪法卫士”实践活动,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20号早上7点20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田径运动场进行“宪法卫士”主题升旗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艾华武、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在校生参加升旗仪式。

沐浴着和煦的晨光,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伴随着一缕缕微风,国旗不断向高处飘扬,迎风招展的姿态鼓舞了我们不变的坚持,热烈张扬的艳丽荡涤了我们激昂的襟怀。

升旗完毕,23级新生代表计算机应用技术A班王焰同学上台发言,王焰同学进行关于“宪法卫士”的主题演讲,王焰同学以“宪法修身,致远未来”诠释了信息时代和宪法发展的相辅相成,我们的使命则是扛起自己肩上的责任与重担。紧接着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艾华武副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我们的法治保障,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宪法,积极维护宪法,为推动我们国家的法制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共同维护国家的法制和公正。

最后通过这次升旗仪式我们完成了“宪法卫士“的学习,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时刻牢记宪法的要求,坚守理想信念,勇担使命,为建设法治社会、建设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供图:吴紫倩/学院分团委  复核:艾华武  审核:桂爱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