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法治工作 >> 正文

【智能匠造】人工智能学院举行“法治先行,使命铸就未来”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爱校意识,以国家宪法日、全国“宪法宣传周”为契机,12月11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省职教城校区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国旗护卫队入场

 

升旗仪式围绕“法治先行,使命铸就未来”主题进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护卫着鲜艳的国旗、迈着铿锵的步伐,阔步前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起在场师生浓浓的爱国情怀。

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学院2021级物联网应用技术A班的廖勇钧同学在国旗下发表讲话,呼吁新时代大学生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内涵和意义,弘扬宪法精神,把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做到认同宪法、学习宪法、践行宪法,让宪法法律走入生活。

 

学生代表演讲

 

升旗仪式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主题升旗仪式,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将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对宪法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升旗仪式现场

 

(供稿:人工智能学院  撰稿:刘镇刚  图片:AI数字传媒中心

审核:李家标 林明方  审批:朱巍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