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612会议室通过线上连接两校区同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梁英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支部书记揭英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党政办党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学习成效运用于指导实践工作。结合实际工作,揭英荣对党政办公室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十四五时期,学校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党政办公室要紧跟形势发展变化,以更高站位更全面的眼光看待学校事业发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对待办公室各项工作。一是要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增强业务培训,努力提升职业综合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本职岗位工作中,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二是要不断增强全局意识,履职尽责,服务好学校决策,强化执行力,做好管理服务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运转;三是要强化精品意识,要深刻总结以往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工作成效,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催人奋进。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邱志远同志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发扬光大,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曾文同志说,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王方霞同志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永远信党爱党,加强党史学习,增强责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其他同志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受鼓舞,站在新的起点上,一定会更加奋发有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管理服务思想,为学校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先进事迹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供稿:党政办公室  审核:揭英荣)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