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与清远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党政办公室与清远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各自在线观看了纪念大会的现场直播。10月2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与清远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61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张永强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要意义,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张永强带领大家再次全面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深刻认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大力弘扬辛亥革命精神,秉承辛亥革命先辈的遗志。

会议还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学习了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张永强指出,全体党员同志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加强学习国家的教育教学政策文件,牢牢把握职业教育的发展规律,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投身到学校教育事业中。(供稿:王方霞,审核:张永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方霞